黑膝

吃腐,也吃乙女,喜爱日常小段子和玻璃渣。学生党。

存戏。火烧云深寒皮700字。

白天.寒皮火烧云深。

闲来无事烧个云深罢xx。

玄正己成年,清谈盛会后。
难得闲来细细理了衣上纹理,眉峰微舒好整以暇拂袍坐于家纹旗下,风动鲜红旗尾拂面,似眼前跳动处毁那山清水秀之地妖异邪火。掌握椅侧扶手睨目冷哼,一掌屈起撑额,并指夹棋一子,怎奈何无人相坐对面敌手,罢一人分饰二子相对自娱,啪嗒落子棋局刚开。
不夜天府邸建处极好,恰是岐山至高之地,错落几处亭榭略一打眼便是收敛仙门百家动静。执子思量间白棋似开局便已节节败退,顷刻间失子数枚,比之云深境内萧条惨状倒是有过之而无不及。挑眉勾唇似解射艺忤逆余恨。
“仙门百家如此太过躁动,不将本座岐山温氏放在眼中。而今杀鸡儆猴,先给这姑苏之辈来个教训,日后亦好召集仙门小辈来此严加管教。”
沉声暗道间黑子已攻白棋大半至溃不成军,淡蓝云纹之处亦遭炎日炙烤,烈焰逼近,辱骂喧嚣之音不绝于耳,似倍觉吵闹抬手微按了耳侧。忽入耳乱世琴音,似沧海一粟,绵绵细极浸润此快散了的云深之中,倒是锲而不舍的,持续的紧。然少年琴法何其稚嫩,又是秉持着一昧救人劝退之心,受那迂腐极的家规束缚,不肯使得异域邪术亦无甚攻力,不过杯水车薪之态。
掌心蕴力直打那棋盘之上,震棋局愈发散乱,恰是思前礼废乐崩大乱之语,而今祸乱倒也真降了云深头顶上未免大快人心,索性拂了散乱棋局于地,轻理袖袍尾角,复回身瞧之一片邪异火光团围吞噬之处,终折身入了府中隔外界喧嚣。

――古书曰,天生十日而并之,荼毒此间万物,所照之处寸草不生,河露石床,生灵涂炭。
吾自当比其十日之辉,渐照仙门百家,诉之,温乃仙首。
顺吾者昌,逆吾者亡。

“这次拔了头筹且玄武洞中蓄意逆温的,是江家的大弟子?”
“江枫眠自己管教不好,本座可就替着教育了。自这射日清谈后,仙门百家噫无甚安实,本座恰是有意设立监察寮,云梦得此殊荣。此事,交予晁儿历练罢。”

评论

热度(8)